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腾讯征信更换法定代表人 *ST大控或将退市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马化腾不再担任腾讯征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马化腾日前不再担任腾讯征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卸任执行董事。现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腾讯副总裁林海峰,郑浩剑任总经理。

两家公司提交科创板注册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9月19日,上交所网站披露,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提交注册。

注册资本13.8亿元 全国首家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开业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9月19日,全国首家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兴福村镇银行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开业。兴福村镇银行是由常熟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注册资本13.8亿元。今年4月份,常熟农商银行获准在海口市筹建兴福村镇银行,这是中国银保监会发放的全国首张“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牌照。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的作用,是代替母行集约化管理原母行旗下的众多村镇银行,实现统一和集约化管理。

*ST大控将停牌或被退市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9月19日晚间,*ST大控(600747.SH)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9月20日开始停牌,上交所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凤凰股份遭上交所问询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上交所对凤凰股份(600716.SH)下发半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房地产业务去化较慢的原因,以及是否充分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金力永磁巨额股份解禁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金力永磁(300748.SZ)公告称,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975%,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1.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241%。可上市流通日为9月23日(星期一)。

宝武钢铁与马钢签订重组协议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9月19日下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与马钢集团重组实施协议在合肥签署。中国宝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望明,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代表双方签约。根据相关协议,安徽省国资委将向中国宝武划转其持有的马钢集团51%股权。

深交所公告: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深交所公告,9月27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巨头频频牵手地方金控 蚂蚁金服、浙江金控成立投资平台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蚂蚁金服全资控股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出资960万人民币,持股48%,参与成立浙江金蚂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成为公司大股东。浙江金蚂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管理。该公司股东还包括由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浙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7%),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杭州数梦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

小鹿茶App今日内测 与luckin App账户打通

GPLP犀牛财经9月19日晚间消息:据小鹿茶官方微信号发布的消息称,9月19日,小鹿茶App已开始内测,与luckin App账户打通,无需重复注册申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