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犀牛财经早报:Airbnb宣布明年上市 京东版“拼多多”上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Airbnb宣布明年上市,或采取“直接上市”模式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Airbnb(爱彼迎)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计划于2020年上市,但并未说明将采取怎样的方式上市。之前,外界普遍预计,Airbnb将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不过这一上市时间略晚于该公司的预期,Airbnb CEO布莱恩·切斯基今年4月曾表示,Airbnb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京东版“拼多多”上线   真的优惠吗?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9月19日京东拼购App和小程序更名为“京喜”,并正式开业。目前,京喜iOS版已上线。据京喜的入驻商家透露,京东为了推广这个app的下载量,出了20%返利,最高30元的活动。

三分之二美国人支持拆分亚马逊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据Vox报道,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通过撤销企业最近的合并的方式来拆分大科技公司,比如撤销Facebook对Instagram的收购,希望藉此来确保未来能够有更充分的竞争。2019年7月,美国司法部宣布要进行一场全面的反垄断评估,虽然他们并未披露调查的准确覆盖名单,但是明言了Facebook、Google和亚马逊全都在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