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领治医学获3千万 悉息科技获近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领治医学获3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领治医学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磁晅资本投资。领治医学是一家慢性疾病及亚健康预防管理服务提供商。

蓝店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蓝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铂欣资本。蓝店是厦门市蓝尚信息科技旗下一个提供社区生活O2O服务的网上平台。

PerfMa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PerfMa获得同创伟业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PerfMa是一家性能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悉息科技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悉息科技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戈壁创投。悉息科技是一家智能看板服务商。

沸腾时刻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20日消息:沸腾时刻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前海伽德资本。沸腾时刻是一家O2O模式健身服务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