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众泰回应破产传闻 苹果Apple Card首遭盗刷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网曝猎豹众泰等车企申请破产 众泰汽车:已报案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疑似平安银行通知排查猎豹、众泰、华泰、力帆四家车企破产风险的邮件在市场广为流传,车企方面,猎豹汽车、力帆汽车今日亦回应媒体称,进入破产程序子虚乌有。众泰汽车发表声明称此为虚假信息,并已对公司声誉造成严重损害,众泰汽车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

印纪娱乐终止上市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深交所公告称,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先锋系掌众财富宣布清退P2P业务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10月10日起,掌众财富平台全面停止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关闭注册、充值通道,停止债权发布;停止发放所有补贴及奖励,停止红包提取。但不影响用户正常登录、查询、回款、提现。

全球首例!苹果Apple Card遭盗刷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全球首例!苹果Apple Card遭盗刷,苹果方面并未给出答案,只是表示AppleCard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情况“非常罕见”,官方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东鹏特饮母公司已完成第一期上市督导工作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功能饮料东鹏特饮母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第一期上市督导工作。

支付宝禁止用于虚拟币交易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支付宝安全中心通过官方微博发文表示,重申对虚拟货币场外交易的态度:禁止将支付宝用于虚拟币交易。若发现交易涉及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宝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对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根据情节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

海尔回应代工小米冰箱:虚假报道 从未给该品牌代工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针对自媒体文章“海尔代工小米冰箱”一文,海尔冰箱发布声明称:系虚假消息,海尔冰箱从未给该品牌代工。海尔方面同时回应称,对于这种欺骗消费者、误导公众、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保留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力。

飞鹤乳业将在本周进行聆讯 曾在美上市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飞鹤乳业将在本周进行聆讯,计划于10月21日左右开始建簿,由摩根大通、招商证劵以及建银国际担任联席保荐人。2003年5月,飞鹤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乳品企业。随后在2005年4月,飞鹤乳业成功转板到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市场交易。然而由于美股融资成本越来越高,难度也越来越大,2013年7月,飞鹤乳业退市并完成私有化。退市之时,曾有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飞鹤退市意在对公司进一步整合包装之后,重新登陆资本市场。

韶钢松山:拟公开挂牌转让宝特韶关50%股权

GPLP犀牛财经10月10日晚间消息:韶钢松山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50%股权,挂牌底价68914万元。若此次股权转让顺利实施,宝特韶关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转让股权是公司根据特钢产业经营发展需要,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方,共同提升特钢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效应。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