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犀牛财经早报:1-3季度银行业罚金6.58亿 科创板将纳入MSCI指数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前三季度银行业罚单超1200张 罚金6.58亿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据经济参考报,2019年前三季度,包括银保监会、银保监局及银保监分局在内各级银保监系统对银行业机构开出罚单1219张,罚金达6.58亿元,其中百万级罚单118张。与去年相比,罚单数量基本持平,罚金额度缩水近四成,体现了当前我国金融风险趋于收敛的趋势。值得注意的是,涉房贷款罚单数量逆势增长且罚金大幅增加,粗略统计,百万级罚单中近三成涉及涉房贷款违规。

科创板下月起纳入MSCI指数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周四MSCI宣布将从2019年11月起,科创板符合条件的证券将纳入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MSCI称,在科创板上市的证券将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及其衍生指数,前提是这些证券符合MSCI可投资市场方法所规定的必要资格要求,包括沪深港通的资格。此外,在科创板上市的证券也将有资格纳入MSCI全中国股票指数和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及这些指数的衍生指数。

长实集团出让大连项目 孙宏斌超40亿元接盘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据财新,长实集团已将其在大连市的西岗项目出让给融创中国,交易对价超人民币40亿元。目前,融创中国正就此项目申请银团贷款。

WeWork与印度银行谈判破裂 重新寻求2亿美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印度业务大股东吉图·弗瓦尼(Jitu Virwani)今日表示,在取消IPO计划后,WeWork与印度当地银行ICICI Bank展开的1亿美元融资谈判已经破裂。为此,WeWork正寻求向其他投资者融资2亿美元。

戴森公司放弃了一项25亿英镑的电动汽车制造项目

GPLP犀牛财经10月11日消息:英国戴森公司(Dyson)宣布放弃了一项25亿英镑的电动汽车制造项目。该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表示,其工程师已经开发出了一款“非常棒的电动汽车”,但它不会上路,因为“在商业上不可行”。在周四发给全体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戴森表示,该公司曾试图为这个2017年启动的项目寻找买家,但没有成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