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公司无关!无锡高架桥坍塌事件躺枪的苏交科中设股份澄清

作者:夏天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0月11日一早,因无锡高架桥坍塌事件无故“躺枪”的苏交科(300284.SZ)、中设股份(002883.SZ)急忙发布澄清公告。

据新华社报道,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无锡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据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昨夜事故发生后,有部分媒体刊登了题为《突发!无锡一高架桥坍塌,设计单位为上市公司苏交科》的相关报道。对此,苏交科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无锡高架桥坍塌相关媒体报道不属实,事故桥梁的设计与本公司无关。

随后,中设集团发布澄清公告称,10月10日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公司自查,该桥的设计、施工、监理等事项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