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NRX尼威携新口味登场!2019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秋高气爽,微风送凉。在全球极富影响力的电子烟展览—IECIE蒸汽文化周,将于2019年10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23000㎡的超大场馆,1000+中外知名企业,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专业观众,以及25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子烟爱好者齐聚一堂。

此次展会阵容空前鼎盛,电子烟行业中外巨擘强势出击,作为行业领军代表,NRX尼威也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37aa1f69ef39366e257c8ddb3c23662_副本.png

(4月IECIE展会NRX尼威现场)

相信对行业有了解的朋友们对NRX尼威并不陌生,早在四月IECIE国际电子烟展,NRX尼威就携旗下产品亮相,获得众多好评,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烟爱好者以及经销商纷纷向他们抛出橄榄枝,作为一家在行业沉淀6年之久的老牌电子烟,NRX尼威实力不可小觑。

2019年6月,NRX尼威旗舰新品Air火热上线,仅一周的时间就达到了100000+的出货量,这在行业内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成绩了。全新黑科技,AI智能识别雾化芯,行业内首家推出“一味两芯”的电子烟品牌,这些头衔让NRX尼威一下站到了公众的视野中,接受考核。

 

b534c500a1a8387c56c2bb100e2e161_05.jpg

而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跟那些年轻的网红电子烟品牌相比,NRX尼威的优势显而易见,美国进口原材料以及独家烟油配方,世界级的专业烟油调配师,以及对品质的把控和创新都是独一无二的。

2019年,无论是国外市场还是国内市场,电子烟都是一个潜力巨大的产业!但是电子烟也是一个快速迭代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在产品还是在营销上都需要创新,只有提供一流的服务和顶级的品质,才有可能改变行业的供需格局。所以对于NRX尼威来说,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就是他们未来几年的规划。

NRX尼威官方还向小编透露了一个消息,他们耗时200多天研发的全新系列神秘口味烟弹也即将在这次展会中亮相,当小编想再次深入一探究竟时,NRX尼威回复说:“悬念就留在现场揭晓吧”!看来去到现场的朋友们有福了,超大神秘惊喜等着你们!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