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助力城市建设,斗米出席 “独角兽企业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座谈会”

  近日,由通州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主办的“独角兽企业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座谈会”在通州会议中心召开。作为互联网招聘领域唯一受邀企业,斗米联合创始人赵冰代表斗米出席了此次会议,与各企业代表就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独角兽是新经济的新现象,是新产业发展、新技术变革的主体,也成为所在区域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有利于加快促进“聚焦通州战略,打造功能完备的城市副中心”。本次座谈会集中洽谈了包括斗米在内的十余家“高精尖”独角兽企业,围绕互联网、人才招聘、文化旅游、文化科技等产业集群,加大一系列普惠性扶持政策,为各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和空间。

  当前,城市副中心正在围绕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科技创新“3+1”主导功能,加快构建四大产业板块,着力打造总部经济、财富管理、文化旅游、文化科技、尖端芯片、IT信息软件、智能制造等产业集群。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通州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北京城市副中心独角兽俱乐部”正式成立,成立于2015年10月斗米,从招聘切入深耕基层岗位招聘与用工服务,成为了首批俱乐部会员之一。在今年6月,斗米凭借创新的模式、优质的产品服务,强势入围互联网周刊权威发布的“2019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企业。

  斗米联合创始人赵冰在座谈会上表示“斗米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技术为推动力,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的优势,在产品、服务上不断优化与创新,挖掘劳动力潜力,促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城市副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历经四年的发展,斗米已成长为全国领先高效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截止2018年年末,平台用户量超7600万,位于行业前列,业务已覆盖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展览展会等诸多服务行业,并在27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服务范围超过300个城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