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金匙基因获亿元级 语祯物联获数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金匙基因获亿元级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消息:金匙基因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中国资本、上海临创投资和元聚资本。金匙基因是一家基因检测医学诊断服务商。

语祯物联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消息:语祯物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天使投资方盈动资本跟投。语祯物联是致力于工业物联网产品研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

小创科技获1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消息:小创科技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老股东投哪儿领投,老股东兴泓数科和新股东青创投跟投。小创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精益感控”设计与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橡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消息:大橡科技完成了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药明康德领投,久友资本和复容投资参与投资。大橡科技是一家生物芯片研发商。

工机管家获3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消息:工机管家完成3百万元种子轮融资。工机管家专注于工程机械售后市场,借助互联网运营和金融工具,打造高效的工程机械售后的维修、保养和配件销售平台。

买条活鲜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8日消息:买条活鲜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买条活鲜是一家活鲜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