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信营收连续8个季度双位数增长 Q3新消费平台战略威力显现

作者:蔚芮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金融科技企业乐信(NASDAQ:LX)发布了2019年三季度财报。

财报数据显示,乐信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并且,乐信营收自上市以来连续八个季度呈现双位数增长。其中金融科技收入19亿元人民币,增长最迅猛,同比增长幅度达到238%。

利润方面,乐信三季度实现毛利润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乐信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24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4.47亿相比增长62%。

乐信三季度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乐信新消费平台战略引发的马太效应。

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乐信用户突破6000万,达到6260万,同比增长92.2%;授信用户数1670万,同比74.7%;季度活跃用户数610万,同比增长116%;单季新增活跃用户数250万,同比增长265%,创下上市以来单季新增用户的最高记录。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乐信新消费平台战略正在不断释放中国亿万年轻用户的消费潜力,并为我们带来用户和交易规模的强劲增长。今年以来,乐信在场景、金融、权益三方面协同推进的新消费平台战略,连接了大量线上、线下各类消费场景,盘活了千万级新消费人群的新消费需求,显现出加速放大的平台效应。”

鉴于此,乐信再度调高全年交易规模预期至1150-1250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