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S11已入网!国行首款骁龙865旗舰:支持5G

  科技先生11月21日讯,今日,三星Galaxy S11目前已经通过3C认证,国行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也是国行版手机中,首款获得3C认证的骁龙865旗舰机型。

  根据evleaks透露的信息,Galaxy S11系列包含Galaxy S11e、Galaxy S11和Galaxy S11+三款,前两款提供4G、5G双版本,另一款仅提供5G版本。另外,国行版Galaxy S11将配备型号为EP-TA800的充电器,充电功率最高为25W。

  这与Galaxy Note10+保持一致,意味着Galaxy S11+同样支持45W快充,不过充电头同样需要另外购买。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11正面将延续打孔曲面屏设计,不过前摄打孔的孔径会有缩减,且屏幕四周的边框将会进一步收窄,屏幕比例也会由当前的19:9变更为20:9。

  XDA主编Max Weinbach在One UI 2.0 Beta版发现三星添加了120Hz选项,支持手机在60Hz和120Hz之间进行切换。官方确认,Exynos 990是三星首款支持120Hz显示屏的手机芯片,进一步印证Galaxy S11系列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Galaxy S11将搭载Exynos 990或高通骁龙865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将在Galaxy S11机型上采用后置四摄方案,除了1.08亿像主摄之外,三星还将为该机搭载5倍光学变焦镜头,且配备一个类似红外光谱仪的传感器,可以测量心率和压力比,以及测量水果中的糖含量等多种用途。

  由于5G耗电量增加,三星Galaxy S11系列不仅会增加电池容量,还将使用新技术来保证新机的续航。近期泄露的报告称,Galaxy S11e机型可能配备3730 mAh的电池。作为对比,Galaxy S10e机型仅为3100mAh 。

  新的PMP技术可以让电池包装更加紧凑,整个包装尺寸可以缩小57%,从而在增大电池容量的同时,使得电池的体积不会变得更大甚至可以缩小体积,为其他元器件预留空间,比如说传闻当中使用的那颗一亿像素的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