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喜马拉雅拟明年赴美上市 富途控股Q3净利降31%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捷信集团撤销香港上市计划 已通过港交所聆讯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从相关渠道了解,捷信集团的上市进程一直较为顺利,并已通过港交所聆讯。但目前,捷信集团认为在此阶段上市并不符合捷信集团的最佳利益,所以决定不再推进上市进程。捷信集团也一直在关注全球市场,以期通过债务和股权融资进一步支持业务的扩张。

天润数娱第14次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5千万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1日,A股上市公司天润数娱的运营主体——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超5千万。值得注意的是,天润数娱已有14条被执行人信息,今年以来,累计执行标的已超3.75亿。此外,今年4月,天润数娱还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龙津药业受到49.68亿元政府补贴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龙津药业: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 4,968,0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 35.82%。

喜马拉雅启动3.5亿美元Pre-IPO融资 谋求2020年赴美上市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据财新网消息,从接近喜马拉雅高层人士处了解到,喜马拉雅已启动Pre-IPO融资,融资额约为3.5亿美元,最终融资规模还将视市场情况而定。同时,喜马拉雅还将谋求2020年赴美上市,初步计划融资规模在5-10亿美元之间。

富途控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1%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富途控股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8%至2.543亿港元,净利润同比下滑31%至2090万港元。

瑞华遭必创科技抛弃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必创科技拟将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变更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证监会:与公法机关合作打击期货违法犯罪培训班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证监会11月22日表示,与公法机关合作打击期货违法犯罪培训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司法合作。巩固和完善与公安机关的协作机制,维护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平安联席首席执行官李源祥辞职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中国平安:董事会收到李源祥先生的辞职报告,李源祥先生因为个人工作安排原因将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常务副总经理及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职务。

勤上股份回复深交所问询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勤上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失去对煜光照明控制权事宜不存在利益输送行为,符合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

证监会:6家公司上会

GPLP犀牛财经11月22日晚间消息: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将于11月28日上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