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欢创科技获4000万 波比英语获2000万

作者:杨一

编辑: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欢创科技完成A+4000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欢创科技近日宣布完成A+轮4000余万元融资,领投方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沣扬资本和晨晖创投,南岭基金和老股东东方富海跟投。欢创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以核心技术推动电视游戏、VR、无人机等领域的发展和变革的公司。

波比英语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波比英语近日完成了 2000 万元 A 轮融资,由伯藜资本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和名川资本跟投。波比英语是一家英语启蒙教育服务商,主要服务与3-8岁儿童用户,

牛听听获基石资本数千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牛听听近日完成由基石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牛科技专注为0~12岁的孩子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

透彻影像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透彻影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透彻影像”)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华资本领投,图灵创投和磐霖资本跟投。

透彻影像是一家致力于使用人工智能为病理图像提供智能诊断和预测,并提供最优化解决方案的科技医疗公司。

和度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和度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度生物”)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幂方资本。和度生物是一家生物医药研发商。

Mr Zoo 小小动物元完成A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Mr Zoo 小小动物元宣布,公司获得两轮新融资,分别是由复星锐正领投的A轮融资和海尔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金额共计5000万。

摩比神奇完成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摩比神奇近日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新余灿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九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摩比神奇是一个移动工具开发商。

百道医疗完成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25日消息:百道医疗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太浩创投,广东君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雨燕生物科技服务(苏州)有限公司。百道医疗是一家致力于临床病理的标准化、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医疗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