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与俄罗斯最大独立音乐厂牌“黑星”达成合作

  近日,俄罗斯最大的独立音乐厂牌“黑星”唱片公司(Black Star)与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达成合作,向Likee年轻与热情的用户群体推广旗下艺人与音乐作品。双方将达成长期合作,越来越多的Black Star旗下艺人将会入驻Likee,与平台上的KOL携手,共同推出优质的音乐作品。

  目前,Black Star已开通Likee官方账号,旗下艺人Misha Marvin计划于下月在该短视频平台上发起挑战,为其新单曲《Dumb girl》造势。Likee用户不仅可以欣赏Black Star发布的音乐作品,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喜欢的艺人并与他们进行互动。

  Black Star是目前俄罗斯市场份额最大的独立音乐厂牌,也是俄罗斯Hiphop文化最重要的代表。它由著名Rapper/Hiphop歌手Timati创办,此人在Ins坐拥1500万粉丝,深得俄罗斯听众的喜爱。Black Star在俄罗斯培育了众多的优秀歌手,Top热歌量也在当地居高不下。

  Likee是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创作平台,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短视频特效拍摄和编辑工具。在上线两年后,交出了全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破亿的成绩单。据权威数据监测平台Sensor Tower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Likee在GooglePlay全球下载榜单排名前5,超越Instagram、Snapchat等全球知名应用,仅次于Facebook。

图片1.png

  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与俄罗斯独立音乐厂牌Black Star都非常关注年轻用户群体,尤其是Z世代的95后。二者致力于聆听年轻人的声音,让他们的才华得以展示。

  Black Star的市场总监Alexander Trushin表示:“能与Likee进行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开心。Likee拥有众多充满活力的Z世代用户,与我们的价值观非常契合。Misha Marvin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Black Star艺人入驻Likee。我们愿与Likee携手,传递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除此之外,Likee还与俄罗斯Zion Music唱片公司进行了合作,共同为组合RASA 的音乐会造势。RASA表示:”11月我们举办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大型演唱会,感谢Likee能够成为我们的社媒合作伙伴。Likee的用户充满创造力,非常贴近我们的精神世界。“

  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持续深耕俄罗斯市场,深入年轻群体,鼓励表达和创造,已在俄罗斯掀起了全民创新的热潮。今年,Likee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了“Likee Party Moscow”,以庆祝其全球品牌升级和上线两周年。

图片2.png

  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民众参与,Татарка ФМ、Elena Sazhina、Subo等10余位俄罗斯一线歌手及40名拍客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Татарка ФМ是知名的Ins和YouTube网红,擅长搞笑视频。在三百多万粉丝的支持下,她的视频常被各大社交网站疯狂转发搬运。Subo有着中亚血统,在Ins上拥有逾三百万粉丝,目前已在俄罗斯流行歌手榜单中迅速蹿红,他也为Likee庆生献上了曲目。庆典尾声,Likee为端内头部拍客颁发了Top Liker的奖杯,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短视频创作的阵营。

图片3.png

  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为新加坡海外视频社交平台Bigo旗下产品。Bigo的产品还包括全球直播社交平台Bigo Live及全球即时通讯平台imo等。

  凭借高质量和多样化的娱乐性内容,Likee现已成为全球互联网短视频社交产品中引领世界潮流的先锋与标杆。2019年第三季度Likee短视频实现里程碑式增长,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1.002亿,同比增长413.4%;imo中Likee短视频服务已经覆盖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增至5020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