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vivo刘雯三度联手,vivo X30 5G旗舰新机时尚感爆表

今日,vivo官微正式宣布国际超模刘雯将担任vivo X30系列代言人,并曝光刘雯为vivo旗舰新机拍摄的时尚大片。继vivoX23、vivoX27之后,vivo与刘雯三度联手,为用户献上时尚美学巨作。
\

  在照片中,刘雯手持偏橙配色的vivo X30,身着一袭红色礼服置身于红色背景中,呈现出一种别样的东方美。眼神直视镜头的她完美呈现出超模的表现力,高级质感一跃而出。

\

  在第二组海报中,刘雯身着驼色大衣拿着近似于渐变银色的vivo X30走在高楼林立的街头,不经意间的回眸,完美演绎高街范。早前官方信息透露,vivo X30除海报中展示的橙、银两款配色,还将推出黑色版本。X30的配色灵感来源于矿物、珊瑚等瑰丽自然之物,尽显神秘、活力、内敛之感。当大表姐的神仙颜值撞上vivo X30极致色彩美学设计,怎能不瞬间引起众人的注意。

\

  一直以来,vivo X系列就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线。vivo在美学上的造诣使手机散发着无法抗拒的时尚魅力,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时尚的科技单品。堪称顶级时尚icon的大表姐倾情加入为vivo X30系列新机注入更多时尚气息,完美的诠释vivo X30的时尚元素。

\

  从海报中还可看出,vivo X30的背面配备了四颗摄像头,展现出新旗舰将在专业影像上发力。X30使用的60倍潜望变焦镜头让手机的拍摄能力大大提升,距离不再是拍照的痛点,帮助用户发现并记录生活中的更多美好。而在镜头排列上,vivo X30选用垂直排布的方案,与普通的垂直有所不同。它将潜望式镜头单独拿出,置于垂直三摄模组的右边,看起来更为美观。

\

  此外,vivo X30同时支持NSA+SA双模5G。相信这款全新升级的新旗舰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一起期待vivo将于12月发布的新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