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红米手机被爆发生自燃,官方称“非质量问题”

  科技先生12月2日讯,据澎湃新闻报道,有用户反应,在其为父亲购买、已经使用3个多月的Redmi Note7Pro手机在未充电、正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发生“自燃”,手机和被子都被烧毁,父亲的手指也被烫伤。该用户质疑这款手机存在质量问题。

  小米售后客服则解释称,发生起火燃烧的手机,经过鉴定“是在外部原因下起火燃烧,并非质量问题。”具体起火源是什么,目前还没有定论。

  从相关的爆料照片来看,确实Redmi Note7 Pro这款手机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小米官方售后客服的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这位用户的认可,因为小米官方并没有出具详细的鉴定报告,所以该名用户也是依旧持有怀疑的态度。

  无独有偶,一位印度用户IshwarChavhan也遭遇了“自燃”事件,他购买的是红米Note7S,根据他在Facebook上的描述,他10月在Flipkart上购买了这部手机,起火的时间是11月2日。那天他把手机放在桌上,然后闻到了烧焦的气味,接着发现手机在燃烧,最后严重损毁,连SIM卡都拔不出来。而小米印度官方表示,经过了仔细的检查后,“损坏是外力导致的,也就是用户自己引起的火灾。”

  但Chavhan称自己当时并没有充电,手机也没有掉落。

  近日,小米宣布了新一轮人事架构调整,在小米奋斗了10年的黎万强选择离开!

  黎万强表示,“在近10年的征程中,感谢雷总,感谢小米并肩作战过的兄弟们,感谢所有媒体朋友、合作伙伴的抬爱和支持,还有天南海北给过建议和鼓励的米粉朋友!还有老爸5点抹黑起来煮的那锅开业小米粥,谢谢这滚烫沸腾的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