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还能跟上苹果脚步吗?摩根大通:苹果将每半年发布一款iPhone

  科技先生12月3日讯,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两次推出新设备。

  此举将帮助苹果更好的满足季节性需求,并能让苹果公司更灵活地调整产品,与其它手机制造商展开竞争。

  自2011年以来,苹果通常在9-10月发布新iPhone,并在感恩圣诞假期大举销售。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根据我们对供应链的调查,我们预计新品发布节奏将发生战略性变化。我们预计,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发行两款新iPhone,这将有助于季节性需求。”

  这些分析师还在周一的报告中公布了对苹果2020年iPhone系列产品的预测,预计2020年9月将推出四款新的iPhone机型。这与苹果自2017年以来采用的三机型战略有所不同。他们还相信,苹果将在春季发布一款类似于iPhone 8的低成本iPhone。

  此前,据媒体报道,苹果明年将推出较小的5.4英寸iPhone、6.1英寸屏幕的iPhone和6.7英寸屏幕的iPhone。6.7英寸将是苹果所有手机机型中最大的尺寸。目前,苹果2019年的最新系列包含: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1、5.8英寸屏幕的iPhone 11 Pro和6.5英寸屏幕的iPhone 11 Pro Max。

  此前爆料称,三星Display将提供5.4英寸和6.7英寸OLED屏幕,LG Display供应6.1英寸OLED屏幕,另外三星Display也将供应6.1英寸OLED屏幕。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测,明年秋天推出的所有四款设备都将配备OLED屏幕并支持5G网络。

  来自天风证券的苹果首席分析师郭明錤(Ming Chi Kuo)预测,苹果2020年的iPhone将全部支持5G网络。他也相信苹果正在计划推出6.7英寸、6.1英寸和5.4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