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Phone11降价拯救苹果销量 反超华为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

作者:若云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iPhone11系列发布以来,火爆的销量让人惊讶。据数据统计公司TrendForce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以及第四季度预测显示,苹果将在第四季度重返全球第二,iPhone11系列已成为席卷之势。

苹果凭借着iPhone 11系列的出色表现,第三季度产量较上季度增长42%,预计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将达到6900万台的峰值,苹果的市场占有率也将高出第三季度6.3个百分点,达到18.7%的市场份额,超越华为位居全球第二。

而华为手机今年第四季度预计取得5500万部的销量,市场占有率由第三季度的18%跌至14.9%,排名第三。

由于华为手机受外部因素影响,海外市场受到大量冲击。但是,2019年Q4季度5G手机更迭,国内将迎来换机潮。而华为凭借在5G方面的优势,能否重新夺回夺得5G市场的第一的宝座,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