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通付盾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昨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颁奖典礼”开幕。本次盛会以“致敬时代· 致敬创新”为主题,对过去一年在金融科技和金融业务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进行表彰。通付盾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迅猛发展,互联网金融在增进金融服务效率、降低业务成本方面的优势逐渐显现。互联网金融在给客户带来方便和优惠的同时,也吸引了以诱骗用户资金、攫取金融公司优惠补贴为目的的恶意分子。根据中国工商银行发布的《2018年银行业网络金融黑产风险分析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份,我国网络黑产造成的损失规模估计高达千亿元级别,几乎所有互联网平台无一幸免都成为网络黑产攻击的对象。对于金融机构来说,欺诈的影响不仅仅是体现在财产上,更为严重的是欺诈问题变相提高了用户获得金融服务的成本,成为普惠金融的重要阻碍。

  通付盾自成立至今已为千余金融客户场景提供定制化防控措施,智能风控覆盖全流程,为银行业、第三方支付行业、小微金融等金融客户打造的线上业务全方位风险识别和安全保护的风险防控方案。

  (通付盾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

  通付盾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集成了通付盾“大禹”数据治理、“天网”复杂网络分析、“魔方”智能建模等自主创新技术产品,由“风控大脑”提供实时复杂风控模型预测、策略计算及智能判断,全方位提升智能风控效果。同时搭载独创“太行”超高速流计算引擎为客户提供无感知风控决策。秉承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思想,将开发创新融入实践。

  随着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商业模式出现,欺诈共计也将更加严峻。通付盾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风控手段,提升风控能力,帮助更多企业提升智能反欺诈效率,努力打造零风险的数字世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