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2019年度金融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揭晓,通付盾榜上有名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是引领发展的动力。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影响下,互联网金融在近些年来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但同时也存在着众多的恶意风险。2019年12月19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金融科技和金融业务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通付盾凭借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荣获2019年度金融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从1949到2019,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中,金融业与时代同行,取得巨大成就,不断发展壮大的金融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迅猛发展,互联网金融在增进金融服务效率、降低业务成本方面的优势逐渐显现。互联网金融在给客户带来方便和优惠的同时,也吸引了以诱骗用户资金、攫取金融公司优惠补贴为目的的恶意分子。据《数字金融反欺诈白皮书》显示,以互联网金融欺诈为目标的恶意分子已经逐渐形成了目标精准、分工明确、技术先进的网络黑色产业链条。截止到2018年6月,网络黑产从业人员已超150万人,据估计造成的损失规模高达千亿元级别,如何对抗网络黑产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一项核心研究课题。

  在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同时,安全风控、安全防御技术将成为企业真正的命脉,同时也是专注于金融科技安全企业的契机。通过提供定制化的智能风控解决方案,金融科技促成了“金融+场景+技术”的跨界融合,也使得整个金融生态在风控领域发生着积极的变化。通付盾依托设备指纹探针、深度学习、区块链等多项核心创新技术,以海量数据处理分析能力为基础,致力于为金融客户建设以智能分析为中心的第二核心系统,构筑了以身份安全、精准获客、智能风控为落地场景的精细化运营和智能风控产品及服务体系,让金融更安全更有效率。

自成立至今,通付盾已为千余金融客户场景提供定制化防控措施,智能风控覆盖全流程,为银行业、第三方支付行业、小微金融等金融客户打造的线上业务全方位风险识别和安全保护的风险防控方案。

  (通付盾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

  通付盾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集成了通付盾“大禹”数据治理、“天网”复杂网络分析、“魔方”智能建模等自主创新技术产品,由“风控大脑”提供实时复杂风控模型预测、策略计算及智能判断,全方位提升智能风控效果。同时搭载独创“太行”超高速流计算引擎为客户提供无感知风控决策。秉承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思想,将开发创新融入实践。

  未来,通付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风控手段,提升风控能力,进一步提升金融行业的智能风控管理水平,为营造零风险的数字世界贡献更多力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