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斗米情报局:详解新零售配送员轻松月入过万的正确姿势

  随着新零售的兴起,对配送员的招聘需求也越来越多,特别是排名靠前的大公司更是求贤若渴。在斗米app上可以随处可见高薪招聘配送员的工作,配送员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配送员月入过万甚至两三万的新闻,那么配送员工资到底是多少,斗米情报局独家揭秘,新零售配送员轻松过万的正确姿势。下面这份指南,将为想加入或者有想法的你解答。

  入门诀窍:

  第一: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分配好配送辖区后,最好自己在网上或者花功夫自己跑一跑,可以记一下附近的标志性建筑,要仔细研究地图,把地图分块,辖区内每条街道、每个小区你都得心里有数,并尽量记住一些主要单子集中的客户所在区域。

  第二:在货物分类上,如果是生鲜,对配送对时间和距离有着严格要求,需要格外注意摆放包装和配送的优先顺序。

  第三:一开始可以尽量多送近单,不要装得太满,力所能及求稳,等熟悉之后再逐渐往上加。

  第四:在沟通上,要保持礼貌和好态度,最好在收货前提醒客户验货,如果有错漏,及时给客户说明解决方案。

  关于收入:

  基本上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能者多劳多劳多得。现在这个行业发展很快,单量是不用愁的,送多了还有额外奖金。“只要能吃苦,就能挣钱”,这是不少“老”配送员的经验之谈。

  通过斗米app选择大平台,大平台相对有保障,保险这些都给上,薪资发放也相对有保障,好的平台还会提供住宿、高温补贴等福利,这也是一笔隐形收入。

关于发展:

当然,工作稳定了也会考虑到个人发展和上升的问题。有的人认为配送员门槛不是很高,对未来发展有些迷茫。实际上,这一行也会涉及到不少知识,比如软件的运用,路线的规划,和客户和同事打交道等,都可以让人得到锻炼,一旦积累了经验,发展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一般来说晋升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内部晋升,组长、站长到新开门店的管理岗位,只要脚踏实地都有机会。第二个方向是在外部找机会,比如挣了钱自己做个与这个行业相关的小买卖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几点你都吸收了吗?时代在变,很多新的机会在不断产生,想加入新零售大军的你,快快行动起来,斗米致力于为你轻松月入破万甚至更高的目标共同努力!当然除了配送员,斗米也将为你量身推荐更多、更好、工资更高的好工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