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让财商成为人人赚钱基础能力   贝塔学堂深耕在线财商教育

最近,国内首份全景呈现中国90/95后年轻人消费信贷现状的报告——《中国消费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该报告指出,90后实质负债率达到了12.52%。

从调研结果来看,绝大多数年轻人没有被负债拖垮,反而还存下了不少钱。调研发现,32%的年轻人表示有明确的存款计划,且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每月新增存款比例也有明显提升,6成学生和近8成上班族每月能存下10%以上的收入。
 
然而,不少年轻人总是会发出这样的灵魂拷问:“明明很努力赚钱了,为什么就是没有多少存款呢?”工资刚发下来没多久,就再度成为了“月光族”。事实上,这一现象的出现,除了过度的消费行为外,也和大部分年轻人缺少理财意识有着密切的关联。
 
所说的理财意识就是“财商”,被称为现代社会与智商、情商并列的大众必备基础三商之一。财商其实就是一个人掌握、管理和创造财富的能力,而它的关键在于对钱生钱的理解能力。只有掌握了如何利用钱生钱创造财富,才能日积月累让资产倍增,当收入和财富远远大于支出,步入真正“财务自由”的状态。
 
如何培养财商?移社交网络成普及平台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政策越来越重视财商教育,专业的财商教育机构正成为推动财商教育市场最重要的力量。尤其是针对普通大众的财商教育,移动社交网络与社群的结合方式,天然成为了最具规模化能力的普及方式。
 
在当下的财商教育平台中,持续致力于“让财商能力成为人人赚钱的底层能力”的互联网理财教育平台——贝塔学堂,正成为广大职场年轻用户、三四线下沉市场人群最为青睐的平台。
 
据介绍,贝塔学堂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国内一线知名互联网公司、基金公司、券商&保险等机构,精心打磨出了一套完整的针对广大普通人群的理财教育课程产品。
 

 
贝塔学堂坚持标准化课程+个性化服务的模式,将原本枯燥专业的理财知识变得更加通俗易懂,注重学习与实践的相结合,让原本缺少理财知识的用户快速入门成为理财达人。
 
贝塔学堂:让财商能力真正成为人人赚钱的基础能力
 
作为贝塔学堂的明星产品,《小白理财训练营》已经获得了上百万学员的认可,不仅降低了专业理财知识的学习门槛,而且陪伴式成长的经营理念,确保学员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更具有长久性,不断提升自我。
 

 
据介绍,贝塔学堂确立了以服务新中产家庭为核心,提供课程培训、理财顾问咨询的模式,秉持打造“人人都能学会的财商课”的核心理念,让理财简单一些,通过向用户提供通俗易懂的财富投资观念与正确科学的理财手段,帮用户实现资产的增值保值,教会用户规避潜在的金融风险和骗局。
 
自成立以来,贝塔学堂始终坚持的愿景是让财商技能成为“人人赚钱的底层能力” ,让每个人拥有创造和管理自己财富的能力,做到“普惠”理财人人可行,意在帮助更多用户掌握财商技能及提供提升家庭财富保值与增值的财富顾问。
 
在持续深耕在线财商教育领域的过程中,贝塔学堂越来越意识到,让财商能力真正成为人人赚钱的基础能力,才能在未来实现“财务自由”的可能。只有持续创新,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个性化服务,才能帮助更多用户掌握财商技能及提供提升家庭财富保值与增值。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