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华为P40系列多款机型已获工信部和EEC认证

按照计划,华为将于下月在巴黎举办 P40 / P40 Pro 旗舰智能机的发布会。不过传说中的新机,已经被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给曝光。数据库显示了型号为 ANA-AN00 / ANA-TN00 的设备,其可能对应尚未发布的 P40 。另有型号为 ELS-AN00 / ELS-TN00 的 5G 设备,可能对应的是 P40 Pro 。

0.jpg

此外,尽管上报的型号有所不同,但这批设备似乎也出现在了俄罗斯 EEC 认证数据库中。其中 ANA-NX9 应该指代 P40,而 ELS-NX9 则是 P40 Pro 机型。

1.jpg

TLS-TN00

有趣的是,入门级的 P40 Lite E 机型(ART-L29),也出现在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

其配备了 1.71 GHz 的海思芯片组和 4GB RAM,运行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单 / 双核成绩分别为 1400 / 5307 。

2.jpg

ANA-TN00

旗舰级的 P40 和 P40 Pro 有望搭载支持 5G 连接的麒麟 990 芯片组,其中 P40 有望采用前置双摄 + 后置三摄的组合。

3.jpg

ANA-AN00

至于 P40 Pro,该机或采用弧面显示屏,右上角留有一个细长的开孔。传闻称其拥有后置五摄 + 双色温闪光灯模组,以及 Leica 的品牌加持。

4.jpg

P40 Pro 可能采用 52MP @ f/1.3 光圈的主摄 + 40MP Cine 传感器 + 8MP @ 10 倍光变潜望式镜头 + 3D ToF 飞行时间传感器。

配色方面,华为 P40 系列有望提供绿、黑、红,银、深海蓝、冰白等选项。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