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e租宝受害人收到退款了!但返还比例只有35%

  科技先生1月16日讯,今天上午十点多,一位杭州的e租宝受害人收到了她的退款!但退款比例只有35%

      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有受害人陆续收到了法院退回的投资款!下图分别今天早上和昨晚不同受害人收到退款的短信通知截图。

  “返钱的手续是最先报案的时候去派出所登记,后来还有一个线上平台登记的, 在之后就没什么消息了,一直等到今年7月新闻消息说去户口所在地的法院再登记一次,就到现在返钱了。”该投资人对媒体记者表示。

  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犯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走私贵重金属罪、偷越国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一案的资金清退公告。

  其中,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相关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