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扩博智能获1千万美元 airlook获近亿元

作者:杨一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扩博智能Clobotics获1千万美元Pre-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扩博智能Clobotics获得由老虎基金投资的Pre-B+轮融资1000万美金。扩博智能Clobotics聚焦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专注为行业企业用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智能服务。

airlook飞行系统获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airlook飞行系统完成B+轮融资,金额近亿元,由广发乾和领投,常春藤资本、纪源资本(GGV)和BV百度风投等跟投。airlook飞行系统是一家工业无人机产业服务提供商。

芯长征获近亿元B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芯长征完成了近亿元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泰资本、临芯资本、动平衡资本、岱蓝合资本和高创资本共同投资。芯长征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开发的高科技设计公司。

涛思数据获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涛思数据完成Pre-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永辉瑞金跟投。涛思数据专注时序空间数据的采集、存储、查询、计算和分析。

友杰智新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友杰智新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由同威资本领投,驰星创投与天使轮投资方招商启航管理的关联基金跟投。友杰智新拥有语音交互全链路核心技术,提供智能语音一站式产品化服务。

聚塑云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聚塑云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诚合资本。聚塑云是塑料化工行业创新型电商交易平台。

耕简单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6日消息:耕简单获得甲子启航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耕简单是一家马铃薯种植健康监护系统服务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