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卖掉“赔钱货”回本4107万 OA服务商赛格立诺拟售17家子公司

作者:夏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月15日,办公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赛格立诺(831449.OT)发布公告称,因经营发展需要,计划将持有的17家子公司全部股权进行出售,总价格为4107万元。

上述交易定价依据是截至2019年7月31日经审计后的标的公司账面净资产,经过双方协商一致,同意以账面净资产为基础,并综合实际情况。

GPLP犀牛财经获悉,2015年,赛格立诺挂牌新三板,从为企业客户提供硬件到软件,再发展到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办公于一体的办公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办公、智慧云、智能云文印、电子商务4个模块。

而此次出售的17家公司,都是赛格立诺旗下的独立品牌“每座美印”,主要提供绿色智能云文印O2O外包服务。

这几年,从办公设备的分销、零售到售后服务,再到文件管理外包业务,OA行业利润率的逐年下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