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MG!牵手网红李佳琦 新文化无惧关注函涨停

作者:李珠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前脚刚搭上网红李佳琦的新文化(300336.SZ),后脚就收到了深交所的关注函。

1月16日盘前,深交所向新文化发出关注函,要求就1月15日发布的《关于公司与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阐明详情。

深交所要求新文化说明是否具备为李佳琦提供整合营销方案的能力,双方开展合作的原因及合理性,客户及整合营销方案的具体内容,双方计划开展合作的具体时间表,对新文化业务经营和财务业绩的实际影响。

深交所要求新文化核实是否存在炒作公司股价的动机,并向投资者充分提示风险。

深交所还要求新文化,对参与协议筹划、签署的相关人员的股票买卖情况进行自查,并报备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信息。

1月16日,新文化开盘一字涨停,涨停板封单一度超过200万手。

公开资料显示,美腕成立于2014年12月22日,创办了美ONE品牌,是一家大型网红、艺人及模特的线上服务平台。

而成立于2004年的新文化主要从事包括电视剧、电影等在内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户外LED大屏幕媒体运营、媒体资源开发和广告发布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