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数之联获1.5亿元 东方华康医疗获5千万元

作者:杨一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数之联”获1.5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数之联”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银杏谷资本、吉富创投、云栖创投、普华资本、华立实业、安盈资本投资。数之联是一家集数据、算法、应用为一体的大数据公司。

东方华康医疗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近日,东方华康医疗完成5000万人民币股权转让融资,投资方为大湖股份。东方华康医疗是一家大型康复医疗管理公司。

4inLOOK获得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近日,4inLOOK宣布在过去12个月内完成了两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近2亿元,投资方为虎童资本、星陀资本及弘晖资本。4inLOOK是国内专业的彩色隐形眼镜专营公司。

未来事务管理局获得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7日消息:未来事务管理局完成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网易、暴走漫画投资。未来事务管理局是一个科幻内容创作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