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50+品牌联合寻找福娃,6.66吨年货大猜想

快手X支付宝联合发起的“寻找中国福娃”活动正式上线数日,不仅点燃了春节品牌营销序曲的又一波高潮,也得到了快手APP上众多老铁以及知名品牌商家的助力。

寻找福娃火热进行中,50+家品牌蜂拥助力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团圆的喜悦气氛也逐渐升温,快手与支付宝联手发起的“寻找中国福娃”活动也让快手APP上的年味愈来愈浓厚,众多老铁踊跃参与的#中国福娃#话题原创作品,成功变为大众的焦点,引得众多知名品牌商家的助力。

自从快手商家号功能升级以来,各大品牌商家纷纷入驻,与各位老铁真诚互动之余,创作了非常多高质量、有趣的短视频内容,沉淀了大量的老铁粉丝,快手平台已经成为品牌商家社交营销,沉淀私域流量的重要阵地。参与本次活动的均是快手上认证商家号,品类之广涵盖了老铁们的衣食住行,各家联合海报也纷纷出炉,一边唱响对老铁们新春的祝福,一边助力升温“寻找中国福娃”!

美食篇:吃嘛嘛香就是福,生活美好倍知足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工作了一整年的老铁们自然最不能委屈了嘴,作为最有“年味”的代表百草味、拉面说等各知名美食类品牌商家将自己的助力化成充满年味的味蕾元素,让老铁们这个春节大快朵颐停不下来。

拉面说:喜迎福年 来碗好面

精武鸭脖:吃精武鸭脖抱福气回家,冲鸭!

千禾味业:福到贺新春

棒棒娃:买年货就选棒棒娃

百草味:更懂你的中国味

贝因美:过个bei儿潮年

鲜丰水果:甜蜜新年,只“鼠”于你

来伊份:猪肉脯全村每人来一份

极客篇:智能领先高科技,新年增彩添福气

“我怕新年的祝福太多,我怕除夕的炮竹太响……”这段熟悉的新年祝福曾经出现在每个人的拜年短信里,而随着互联网和科技的不断创新,新年的喜悦与祝福也将以更多形式传递到每一位老铁的身边,一众家电和智能电子消费品品牌,也在用科技创造美好新年。

OPPO:2020全都要稳

讯飞智能鼠标:鼠年就送讯飞智能鼠标

漫步者:把好音乐带回家

罗马仕:回家为爱充充电,团团圆圆过福年

联想:鼠年有你,一起联想

海尔:迎春纳福,非你莫“SHU”

海尔智能电视:一年春节福来到,年货电视往家抱

海尔洗碗机:健康芯年,驱享洁净

极飞科技:全村的希望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冰山之角,鼠TA最靓

新飞电器:“鼠”于你的中国年

健康篇:喜乐安康大团圆,精神劲足身体棒

健康,是新年祝福语里最常见的高频词汇,喜乐安康,是新年里最贴心的祝福,老铁们新年的健康生活,这些品牌为你保驾护航——

BOE移动健康:这个春节,只想和你一起回家

鱼跃:健康年货送鱼跃

三诺:阖家欢,健康年,送三诺!

荣泰:年货送父母首选,新年健康礼

美年大健康:全家健康,就是福

KKC个护:日子不能白过,但牙齿可以嘛

生活篇:新年有趣又有品,老铁有理又有面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有钱?有趣?有品?或者全都要?

新年新气象,更要精致生活,论提升生活品质,打造有趣的灵魂和美丽的外表,这些品牌当之无愧是最专业的哟——

梦洁家纺:万事躺赢,鼠你有福

蜻蜓FM:新的一年,从倾听世界开始

懒人听书:买年货,集五福,听好书

杰士邦:邦邦帮你集五福

高姿:解锁鲜活,非我莫“鼠”

布丁酒店:春节不打烊,睡个福气觉

完美日记:完美日记“鼠”你最美

水星家纺:星有所鼠,贺新年

齐家:齐家团圆

联合利华:有家就有联合利华

春节年货有“年味”,6.66吨年货大猜想

一口气看完各品牌商家的联合海报,犹如赶了一场年货大集。作为“寻找中国福娃“活动中老铁们最感兴趣也是讨论最热闹的——“6.66吨年货”已经准备就绪,“中国福娃”呼之欲出。那么这6.66吨年货到底都有啥,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下面快手带各位老铁进入“6.66吨年货大猜想”——

快手一度被称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之所以有这个称谓,源于快手老铁们营造的真实的社交与生活场景,因此这6.66吨年货必须接地气,必须是老铁们春节年货清单上必不可少的,快手和支付宝联合送年货也必定有理儿、有面儿。

这6.66吨不管都有啥,这份年货清单都堪称 “史上最壕年货清单”,6.66吨到底是个啥概念呢?老铁们拿出了当年做奥数题的精神劲头,切实的盘算了一下,且绞尽脑汁地编了个顺口溜:

20万只小龙虾手牵手,蒜香麻辣配啤酒!( 6.66吨,20万只小龙虾啊!)

200斤重的二师兄66头,哼哼唧唧并排走~(66头二师兄,也是家里有矿的节奏啊!)

全聚德的嘎嘎3000只!3000只嘴巴6000条腿!(算的快手老铁直撇嘴!)

百元大钞500万张!四舍五入将近一个亿呀!(一个亿的小目标就这么实现了……)

2500万颗瓜子麻袋装,40年不愁磕不上!(这叫一个香啊!)

另外,从上面部分品牌商家来看,这6.66吨年货有可能是年夜饭餐桌上道道美食,有可能是一家人围坐看春晚时的坚果零食,有可能是新年新气象家里的智能新硬件,总而言之是要老铁们新年健健康康,美丽大方,这6.66吨年货是快手、支付宝以及50+认证商家号头部品牌对老铁的新春祝福最好表达。当然,各位老铁不用急,这份“史上最壕年货清单”将会随着寻找福娃结果公布释放,定会带给福娃和他的乡亲们一个祥和而幸福的春节!

作为快手本次的合作伙伴,支付宝当然也是本次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助力,将最好的祝福一并送给新春佳节的千家万户——

天猫精灵:“鼠”于你的智能年

阿里健康大药房:健康年货非我莫“鼠”

银泰百货:新春的礼物

年货烘托着春节的年味,“寻找中国福娃”活动在这地道的年味中因为老铁们和品牌商家的大力支持,成为了2020年诸多春节营销行动中的一匹黑马,实现了快手短视频品牌营销的开门红,而这只是快手商业在新年营销组合拳的其中一式,接下来的看点会越来越精彩。

本次活动也正验证了快手磁力引擎在社交新商业布局的能力,在坚持用户价值第一的引导下,秉承时代最温暖的品牌主张“只有生活,才有生意”,不断开放商业爆发力,将更好的商业产品,更极致的技术追求,助力平台上更多的创作者收获更大的价值的同时,也能与更多品牌在短视频时代的新商业文明体系内共生共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