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10系列谍照曝光:双曲面屏+骁龙865+竖排四摄

  
       科技先生1月20日讯,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消息,小米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最新的消息进一步显示,该机很可能在2月初就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关键配置得到曝光。

  根据slashleaks提供的资料显示,一个钢化膜配件商无意中曝光了小米10的正面海报,根据海报上的显示,小米10不仅采用曲面屏幕和挖孔设计,而且边框非常的窄挖孔也非常的小。

  一同曝光的还有手机的包装盒,盒子上除了印有“10”、“5G”等标志外,还印有Hi-Res金标。

  配置上,除了首发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外,配置更高的小米10 Pro还将搭载一亿像素相机模组。搭配X55基带支持5G网络;虽然谍照中的手机没有曝光背部设计,但是之前有报道称,该系列手机将配备1.08亿像素四摄组合。

  屏幕方面,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刷新率分别为90Hz和120Hz,分辨率为FHD+,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

  其它一些细节包括型号M2001J1C,顶部扬声器并非常见的借助听筒,而是单独放置在顶部,没有3.5mm耳机孔,音量和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

  正是因为小米10用料充足,所以有网友预测小米10就算是最低配置也不会低于4000元的售价。近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也明确表示,2020年的一亿像素新机估计都要4000左右起了。

  而且还有大V爆料称小米将在2月11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小米10系列手机以及新款小米平板5等新品将一同发布。先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转发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称,小米10 3月份肯定有,暗示小米10最晚会在3月份上市。

  现在有一张海报出现在网络上,虽然海报的真实性有待考究,但是这个发布时间还是比较可信的。因为三星Galaxy S20已经确定将于当地时间2月11日在美国旧金山发布,而此前小米副董事长林斌已经宣布,小米10将首发骁龙865,所以小米可能像去年一样,比三星提前半天首发骁龙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