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一加8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确认支持120Hz刷新率

  援引外媒报道一加8/8 Pro的发布时间有望提前,最早会在3月底/4月初的时候和大家见面。此前从一加3开始,该公司就习惯于每年5月、6月发布新机。而现在最新泄露消息称,即将到来的一加8系列将会装备120Hz刷新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8GB的内存,可能会上到12GB,甚至是16GB,基于Android 10的氢/氧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一加8和一加8 Pro都将采用双曲面+打孔全面屏设计,其中一加8采用了1080P分辨率,而一加8 Pro则采用了2K分辨率,全系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机身背面的布局延续了一加7/7T Pro系列的布局,均布局了后置四摄镜头模组。

  硬件配置方面,一加8和一加8 Pro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外挂X55基带,支持SA/NSA 5G双模网络的支持,安兔兔跑分达到55万,GeekBench跑分单核4149分、多核12915分。除了在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方面有所提升之外,还有望新增加无线充电功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