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9.8万辆奔驰E级、CLS车型被召回 官方发言:因存起火隐患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奔驰汽车的做工又出现问题。

2月14日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近期表示,因存在起火隐患,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将召回29.8万辆汽车。此次召回影响到2015年至2019年生产的E级和CLS车型。此次全球召回的车辆中,有10.5万辆在德国。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奔驰方面近期内出现的又一次召回事件,2020年1月10日,北京奔驰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召回部分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11月21日生产的GLB SUV车型,共计545辆。

据了解,GLB车型的召回距离11月28日新款奔驰GLB上市仅1个半月不到,召回车辆数目或将占据已售车型一半以上。

此外,数据显示2019年奔驰销量达到了70.2万辆,同比增长4.0%。

结合以上情况来看,奔驰当下的造工水平较以往来看出现瑕疵,这也说明奔驰当下工艺存在问题需要改善。

当然,不容否定的是奔驰方面对待出现问题车辆的积极处理,只是希望向此类问题,希望奔驰方面可以尽量避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