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Lucid CEO:量产轿车Air高速续航历程可达400英里

  据外媒报道,在接下来的一年里,Lucid Motors在大约两个月内推出其量产型Lucid Air。今年晚些时候,该款汽车将进入生产阶段。如果说Lucid的新车不是很了解的话,那么有一点则是这款车最值得赞到的是,它在EPA测试周期中获得了400英里的续航里程成绩。

Screenshot_2020-02-15 lucid-air-hero-promo jpg(WEBP 图像,1092x728 像素) - 缩放 (87%).jpg

  这家公司CEO Peter Rawlin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Lucid Air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行驶400英里。作为对比,目前市面上的顶级续航王者--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续航里程也只有373英里。不过该家公司CEO埃隆·马斯克此前在公司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款车也有可能升级到400英里的续航里程。然而,Rawlinson的言论表明,400多英里的里程是非常非常有可能的--如果它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400英里的话。

  而Lucid想要达到这个惊人数字的方式并不是一味地来自对一个巨大电池的追求。所有信息都指向该车将使用一套100千瓦时或100千瓦时上下的电池组。也就是说,工程团队并没有把它做得更大,而是几乎仔细检查了每一个组件以此来减少滚动损失、增加空气动力学并确保以最有效的方式使用这100千瓦时。

  据悉,Lucid Air今年4月将在纽约首次亮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