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MIX 2020专利曝光 魅族PRO 7再现?

  小米10发布之后,小米MIX的期望似乎更高了,因为相比小米传统的数字系列,MIX更能胜任黑科技这三个字。 今日,一项名为“小米MIX 2020”的专利设计图在网上曝光,和想象中的不同,这款设计专利采用了背面副屏的双屏设计理念,手机正面保持了相当高的屏占比,且没有看到挖孔的位置。

  虽然这张小米MIX 2020的设计图正面屏幕看起来非常耀眼,但相比于正面,手机背面似乎才是这款手机的重点。该机背面还放置一块小尺寸副屏,可用于展示时间、日期等信息,另外该机后置双摄组合,预计可直接用于自拍,不过这种设计早先已经出现在魅族PRO 7上了,而且经过市场验证它是失败的。

  所以虽然这项专利已经被曝光,但它用在MIX身上的几率是非常低的,要么就是专利图还有残缺,不然小米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采用这种设计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