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Testin云测徐琨:联合高通播撒AI创新的种子,更助其成长

 

“在过去的八年中,不管是开创云测试服务模式,以互联网整合测试行业的生产力和生产资料,为客户提供以整个测试产业为基础的最优化服务,还是打造庞大的测试者生态网络,让测试圈的专业测试知识和行业经验通过互联网实现流动,又或者是联合伙伴将领先技术落地于行业,解锁新的业务场景,Testin云测始终作为价值共创者的角色,以客户为中心,与伙伴共赢共进,助力产业的智能化升级。”Testin云测总裁徐琨说道。

做价值的共创者,与客户及伙伴共舞!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Testin云测一直致力于将创新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相结合,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在2011年移动互联网兴起时,Testin云测用云测试的创新服务模式,在大幅度降低测试成本的同时,极大地提升测试的效率。到了2017年,人工智能大行其道,在各行业都展现出了广阔的应用前景,不仅带来了生产效率的提升,更催生出大量新的产品形态、服务模式和专业的公司,推动整个产业价值链的重构。

Testin云测从两个层面将AI变成可以为客户所用的利器:

一是率先将人工智能在测试领域落地,通过AI技术与测试工具及测试流程相结合,使自动化测试变得更加智能,让云测试服务可以进一步的互联网化和智能化。二是通过构建专业高效的AI数据采集标注服务,向开展AI服务的企业提供大规模、高质量、高精确度、场景化的优质数据,在安全性、定制化与精细化三个维度上满足企业需求。徐琨表示,“效率的提升最终都是通过技术来实现的,新技术孕育着新机会。人工智能是划时代的技术,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人工智能将成为像互联网一样的通用型技术,Testin云测将成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基础服务提供商,成为AI创新的土壤和支撑。”

近日,高通AI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启动,作为高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Testin云测协办此次大赛。大赛融合人工智能、智能边缘和边缘云等技术,为专注于安卓应用程序开发、智能边缘的移动开发者及行业用户提供展示创意和想法的舞台。此次大赛分为移动APP应用和AIoT两大赛道,涉及视觉计算(视觉与图像处理)、语音识别(自然语言识别、语义分析等)、算法优化等,继而应用于医疗、金融、交通、机器人等垂直行业领域。

 

大赛已正式启动,可点击官网(http://qualcomm-challenge.com)查询

一直以来,高通不断突破移动科技的边界,为生态伙伴的创新奠定基础,让万物智能互连。针对AI领域,高通通过提供AI SDK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降低AI应用本身的性能需求,简化并加速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开发,使AI技术能够真正稳定、高效地应用到移动平台。AI软件工具开发包发挥着基石性作用,有利于开发者创建最佳的架构和系统来处理AI工作所必需的海量数据。随着AI技术在移动平台、IoT领域的大热,高通持续开放其Qualcomm AI SDK能力,为开发者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帮助他们实现性能最大化。

与高通异曲同工,Testin云测的AI数据服务以人工智能三要素之一的“数据”为抓手,充分发挥着基石作用。

从自动驾驶到聊天机器人,再到医学诊断和成像,AI应用对优质数据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缺乏各种场景化、领域性的数据成为一种新常态。云测数据通过自建数据场景实验室和数据标注基地,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新零售等领域提供定制化的AI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服务。目前,云测数据在华东、华北、华南设有数据标注基地,通过自研的数据采集系统和数据标注系统,实现了文本、语音、图像、视频的全领域覆盖,全方位支持等各类型数据的处理。同时,云测数据拥有行业内最大规模的专业数据服务全职人员,用来构建整体 AI 数据的生态,为行业伙伴奠定AI数据基础。

徐琨指出,作为大赛的协办方,Testin云测愿意将自身在AI领域的研究探索成果、实现AI商业落地的经验,以及对企业级市场的理解认知,与参赛团队进行分享,帮助完善他们的创意想法。在这些“梦想家”实现商业愿景的不同阶段中,Testin云测也希望能够从测试、AI数据、推广等不同层面予以支持,成为他们逐梦路上的共创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