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0小程序发布春雨计划之百城战“疫”开发者扶持计划

  2020年2月21日消息,360小程序发起“百城战疫”行动,诚邀有想法强落地的开发者入驻360小程序,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服务,共度时艰,共同战疫。

  针对疫情场景,360小程序扶持的重点类别包括:一、疫情相关:口罩预约、疫情防护、心理咨询和在线问诊;二、办公学习:远程办公、在线课程;三、生活娱乐:广场舞、美食菜谱;四、小游戏:疫情科普、游戏减压、益智闯关、跨屏对战。

  扶持资源方面包括:1、360流量矩阵中的360浏览器、搜索、导航和快资讯;2、小游戏专项扶持,内购收入不分成:即2020年第一季度小游戏和页游内购收入,不进行分成,100%归属开发者。

  针对以上扶持计划,360小程序团队提供的极速直通车服务包括:1、专属对接群,实时解答产品研发问题;2、专项审核,极速上线;3、免费冷启动流量,快速获取用户。

  据悉该计划也是360春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春雨计划:360旗下智能商业服务平台360智慧商业发起中小企业专项扶持计划— “春雨计划”,推出亿元资金扶持、百亿公益流量、信用认证扶持、公益直播课程、免费营销增值服务、在线办公支持等六大举措,帮助中小企业转危为机,尽快走出疫情阴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