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40系列最新爆料 采用自研Wi-Fi 6+技术

  近日,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社交媒体发表了对WiFi6的看法,他表示:现在上市的WiFi 6手机理论带宽只有1200Mbps,实测最多900Mbps,根本到不了150MB/s,还不如2018年上市的Mate 20系列。很多人以为WiFi6传输数据能替代UFS3.0,其实目前WiFi6的传输速度也就150MB/s,连eMMC的性能都发挥不出来。

  同时李小龙也晒出了华为Mate20 RS 保时捷WLAN界面截图,图中显示连接速度达到了1733Mbps,远比WiFi6要快。

  2月21日消息,华为P40系列或将采用自研的WiFi6+技术,并且有望在2月24日华为5G全场景发布会上,发布支持WiFi6+的配套路由器。

  根据早先的爆料,华为P40系列搭载的无线解决方案是WiFi/蓝牙多合一芯片海思Hi1105芯片,这是华为WiFi6+技术基础硬件。

  关于华为P40系列的最细消息近日也是不断爆出,除了自研WiFi6+之外,华为此次还在处理器、相机、屏幕等多个硬件层面做了大幅升级,期待P40系列的发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