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地产结转收入下降 广宇集团业绩降近三成

作者:琼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月26日晚间,广宇集团(002133.SZ)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实现营收40.64亿元,同比增长28.26%;实现净利润2.44亿元,同比下滑27.39%。

除营业总收入出现增长外,广宇集团的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扣非净利润等均出现了20%以上的下滑。

来源:广宇集团2019年度业绩快报

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广宇集团表示,主要系房地产结转收入减少所致。

广宇集团以房地产为主业,布局主要在杭州、浙江、长三角地区。广宇集团同时布局大健康、地产金融项目,近期开始参与商品期货。

广宇集团1月9日发布《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旗下子公司一石巨鑫积极准备期货业务。

广宇集团于2月11日发布的一则对外担保公告显示,广宇集团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向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8340万元。广宇集团为一石巨鑫提供 5000 万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一石巨鑫于2019年12月向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5000万元,光宇集团为其中42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2月27日收市,广宇集团的股价报收3.06元/股,下跌0.33%。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