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A11规格曝光:6.4英寸打孔屏 8MP前置+13MP后摄

  型号为 SM-A115 的三星新款智能机即将在印度推出,知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也终于携手 91Mobiles 分享了“Galaxy A11”的详细规格。据说该机采用了后置三摄 + 指纹传感器,前摄 8MP、辅以 6.4 英寸打孔屏(分辨率和长宽比未知)、电池容量 4000 mAh,预装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UI 2.0 软件。

  尽管尚未见到更细致的渲染图,但该机的后盖谍照已经曝光。

  早前泄露称 Galaxy A11 会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内置 128GB ROM,售价或为 10000 卢比(约 970 RMB)。

  连接方面,该机有望支持 4G LTE、Wi-Fi、蓝牙、GPS,以及 USB Type-C 数据 / 充电接口。

  除了 Galaxy A11,有报道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还在开发 Galaxy A31 / Galaxy A41 机型。

  前者的 5000 mAh 电池,最近刚获得了 SafetyKorea 网站的认证,后者据说配备了 3500 mAh 电池。

  辅以 4GB RAM + 64 / 128GB ROM,联发科 Helio P65 处理器,后置指纹,以及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UI 2.0 。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