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犀牛财经早报:东方财富研究所违规整改 Android11将公布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东方财富研究所违规整改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日前,东方财富研究所因为在开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被上海证监局采取责令改正监督管理措施的决定。有知情人士称,该研究所只是东方财富(300059.SZ)旗下一个小体量子公司,对上市母公司影响不大。

车好多宣布2月-3月全员降薪30%-50%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2月28日晚,车好多集团宣布对集团岗位施行阶段性薪酬和假期调整方案,调整暂定涉及2020年2月、3月两个月的薪酬,其中集团P序列、M序列降薪30%,补偿假期13天,集团总监层降薪40%,集团VP层降薪50%。

谷歌将在2020年开发者大会上公布Android 11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本周开始,谷歌(GOOGL.NASDAQ)已陆续联系2020年I / O大会的门票获得者,向其发送入场费支付通知,普通观众为1150美元,学术单位人员为375美元。不过,谷歌表示,允许所有I / O注册参会者在2020年4月15日之前随时取消,不必担心经济损失。此外,在开发者大会上,谷歌还会公布Android 11。

亚马逊退出游戏开发者大会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AMZN.NASDAQ)宣布将不再派员工参加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此前,Facebook、索尼、微软、Unity和EpicGames等公司都退出了该会议。亚马逊表示将举办一场“全球在线活动”,分享他们原定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详细介绍的内容。

雷柏科技2019年净亏1.73亿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雷柏科技(002577.SZ)于2月28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50亿元,同比下降5.11%,净亏1.73亿元,同比减少2248.32%。

2019年全国GDP增6.1%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国家统计局28日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初步核算,2019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990865亿元,比上年增长6.1%。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70467亿元,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386165亿元,增长5.7%;第三产业增加值534233亿元,增长6.9%。此外,2019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稳居世界第二位;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按年平均汇率折算达到10276美元,首次突破1万美元。

金融机构将增加3000亿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低息贷款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2月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指导意见》,从帮助个体工商户尽快有序复工复产、降低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方便个体工商户进入市场、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服务力度等四个方面提出12项措施,帮助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尽快有序复工复产、稳定扩大就业。其中提出,引导金融机构增加3000亿元低息贷款,定向支持个体工商户。

河南山东部分运营商因人为设阻、拖延携号转网被通报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国办督查室派员赴河南省、山东省就携号转网服务推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暗访督查。督查发现,部分地方电信企业存在人为设阻、拖延携转等问题。限制“靓号”用户转网,或要求收取高额违约金。

河南驻马店发布公积金贷款首付20%政策被约谈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显示,2月28日,河南省政府约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此前,驻马店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该意见提及,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45万元上升到50万元;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下调为20%;同时大力推广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除了各类人才购房,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购房都有相应的购房补助。

江苏教育厅提醒学生家长防范线上教学诈骗

GPLP犀牛财经2月29日消息:2月28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预警,提醒各地注意犯罪分子利用线上教学实施诈骗的行为。江苏省教育厅指出,各地各校不得以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为由擅自设立收费项目。对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确需收取的合规收费事项,及时上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尽量避免通过家长微信群、QQ群转发。提醒学生和家长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和老师进行确认,不可盲目进行网上支付,以免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