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福特宣布推出全电动版Transit 厢式货车,配主动停车辅助技术

  据外媒报道,福特正在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生产其广受欢迎的运输货车的全电动版,并计划于2021年发布。遗憾的是,这家公司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货车电池组的大小、预计续航里程或性能方面的细节信息。 不过目前掌握的信息包括有将配备4G LTE热点、一些专为车队经理设计的技术功能如实时GPS跟踪和诊断等。

  另外,这款电动运输货车还将配备大量福特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如碰撞警告和辅助功能、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行人检测功能和车道自动保持功能等。

  福特的Transit是美国最畅销的货运厢式货车,尽管在过去几年里,它遭遇了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竞争,后者最近更新了其广受欢迎的Srpinter厢式货车。

  这位竞争对手已经推出了电动版Sprinter且有两种配置选择:一款配有55kWh电池组,充满电后可行驶168公里,有效载荷891公斤;另外它正在生产一款电池容量小41kWh的版本,虽然充满电只能行驶115公里,但最多却可以携带1045公斤的货物。无论是哪个版本都有10.5立方米的存储空间。

  实际上,该领域还有一家公司,它就是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为亚马逊生产10万辆电动货车。另外这家公司还获得了来自福特的5亿美元投资,且正在帮助这家汽车巨头的林肯品牌打造一款豪华电动SUV。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