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Geekbench曝光红米Note 9 Pro 或采用高通骁龙720G芯片组

  赶在印度推出之前,Geekbench 已经晒出了红米 Note 9 系列新机的跑分和一些基础信息,可知其将分卫普通版和 Pro 版。此前,公司已透露红米 Note 9 将通过亚马逊线上渠道发售,并且揭示了新机的某些特性,比如后置四摄和快充支持。

  Geekbench 数据库指出,红米Note 9 Pro 标配为 6GB RAM,可能采用与即将推出的Realme6 Pro 相同的处理器。

  据悉,红米 Note 9 Pro 机型的单核 / 多核性能得分为 569 / 1755,难免让人与几天前的 Realme 6 Pro 产生联想。

  尽管 Geekbench 未曝光更多细节,但从同样的高通八核 @ 1.8GHz SoC 来看,它俩应该都是骁龙 720G 没跑了。

  表格还揭示红米 Note 9 Pro 预装了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不过除了标配的 6GB RAM,该公司应该还会再印度推出其它运存容量选项。

  至于新机的外形,目前所知并不多,只知道红米 Note 9 会采用方形的后置四摄模组、辅以弧面玻璃背板、以及支持快速充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