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OPPO首款智能手表曝光 或随Find X2智能机一同亮相

  今天晚些时候,OPPO 即将召开智能机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传说中的首款 OPPO 智能手表,也有望随 Find X2 一同亮相。根据微博上泄露的消息,OPPO Watch 配备了一块 1.91 英寸的曲面显示屏,此外该公司副总裁沈义人也分享了一批实拍的产品图片。

  @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帖子中称,OPPO Watch 采用 1.91 英寸柔性曲面屏(猜测为OLED面板。

  OPPO Watch 有望采用高通骁龙 Wear 2500 芯片组和 Apollo 3 协处理器,拥有 5ATM 防水特性。

  健身追踪方面,OPPO Watch 支持 ECG 心电监测和心率追踪,符合高端可穿戴设备的特点。

  由海报预告可知,OPPO Watch 的屏幕大小为 1.91 英寸、像素密度 326 PPI、覆盖 100% DCI-P3 色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