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官方演示LCD屏下指纹技术 红米或在主流机型上广泛采用

  不过从卢伟冰的官方爆料来看,红米研发团队或许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意味着这项技术已经做好了投入批量生产的准备。

  其解释称:通过使用红外高透射率薄膜材料,可以极大地提高此前无法穿过屏幕的红外光的透射率。

  屏幕底部的红外发射器可以激发出红光,然后经指纹反射穿透回传至传感器,从而顺利地完成指纹验证。

  饶有趣味的是,高管选择在即将推出红米 K30 Pro 的关口宣布这项成果,暗示着该机或称为首款基于 LCD 方案的屏下指纹智能机。

  尽管此前有爆料称,即将推出的红米旗舰智能机会采用OLED面板。回顾早前,该公司已经推出过侧边指纹等方案。

  预计配备高通骁龙 865 SoC 与非打孔屏前摄的红米 K30 Pro,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与大家见面。

  拍照方面,该机或采用基于 64MP 主摄的后置四摄方案。辅以支持 30W 快充的 4700mAh 电池,以及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 MIUI 11 。

  今年晚些时候,红米可能在更加主流的设备上采用基于 LCD 的屏下指纹方案。至于 K30 Pro 这样的高端机型,显然还是 OLED 方案更能彰显旗舰的身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