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海报证实Vivo V19新机采用打孔屏前置双摄与后置四摄

  Vivo 正准备在发布全新的 V19 系列智能机,其中普通版本有望在 3 月 10 日与大家见面。除了泄露的宣传海报,还有消息称 Vivo V19 会先在印尼推出,然后于板球超级联赛(IPL 2020)期间登陆印度市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获得了大量与新机规格有关的信息,现在,外媒 91 Mobiles 又曝光了新机的两项外观特性。

  推广海报分别透露了vivoV19 会采用前置打孔屏双摄(或为药丸形开孔)和后置四摄,且机身背部具有渐变色的效果。

  报道称该机会采用两种喷漆工艺(蓝色和粉色),基于高通骁龙 730G SoC 平台,辅以 8GB RAM + 128GB ROM(不确定是否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后摄是熟悉的矩形四摄模组,有望采用 48MP + 8MP + 2MP + 2MP 的组合。电池容量 4500 mAh,支持自家的双擎快充。

  软件方面,Vivo V19 有望预装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新版 FunTouch OS 。最后,V19 Pro 机型预计也将很快发布。(此前该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发布过 V15 Pro 和 V17 Pro 机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