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副总裁:Redmi史上最大线上发布会明天见 Note 9 Pro登场

  3月11日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推特预告,明天将举办Redmi有史以来最大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9系列。据悉,Redmi Note 9系列包含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两款。

  其中Redmi Note 9 Pro采用6.67英寸FH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20:9,搭载高通骁龙720G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此外,Redmi Note 9 Pro提供极光蓝、冰川白、星际黑等配色。

  除了Redmi Note 9 Pro之外,Redmi Note 9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关于Redmi Note 9的规格信息还很少,当前一款代号为merlin的小米新机现身GeekBench,它有可能是Redmi Note 9。

  GeekBench网站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70芯片,单核成绩为345,多核成绩为1247,比Redmi Note 9 Pro跑分要低。

  除此之外,它配备了6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

  从规格来看,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定位千元市场,起售价预计在1000元左右(约合10598印度卢比)。

  更多详情静待明天Redmi线上新品发布会揭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