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支付宝芝麻分评估方式升级:被动变主动 4月6日首批体验

  3月6日,支付宝芝麻分已经恢复评估,最新的芝麻分也已出炉。与此同时,芝麻分的评估方式也进行了升级,大家可以在支付宝APP打开“芝麻信用”操作,目前已有超过200万网友成功升级,4月6日即可首批体验。

  本次升级主要有四点:

  1、自己决定评估时间

  2、全新五维评估(历史、身份、行为、人脉、履约能力),可视评估过程

  3、私人定制分数解读

  4、逾期记录可修复

  支付宝表示,为了便于您更好管理芝麻分,我们提供全新的芝麻分评估的服务,由每月固定时间统一打分,更改为每月6日至次月5日由您主动发起的周期性自由评估。

  您发起主动评估后,芝麻信用会对您重新评估,分数有机会上涨,但并非一定会涨分。

  芝麻分是用户中长期的信用评估结果,每月发起的评估是截至上月末长期评估的结果。也就是说,上个月没有评估,这个月评估时,上个月的数据也会纳入评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