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爆料称荣耀30S配备后置四摄、麒麟820 5G芯片组和40W快充

  外媒 GSMArena 爆料称,荣耀 30S 系列智能机将于本月底在中国发布,搭载华为首款中端 5G 芯片组 Kirin 820 。此外由 3C 认证信息可知,该机支持 10V @ 4A 的 40W 快充。拍照方面,基于早期泄露的渲染图表明,荣耀 30S 拥有类似 V30 的设计,但在闪光灯下加入了第四颗摄像头。

  与荣耀20S 类似,30S 机型也采用了侧面安装的凹槽形指纹传感器。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第四颗摄像头旁边好像还有一个传感器。

  据悉,去年 9 月发布的荣耀 20S(搭载 Kirin 810)是荣耀 20 机型(Kirin 980 SoC)的实惠版本,当时起价为 1900 元(265 美元 / 240 欧),荣耀 30 系列的定价仍有待揭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