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vivo应用商店游戏诱导小学生充值?7岁儿童消费7000余元

  近日,vivo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作为vivo在5G商用时代的全能进阶力作,NEX 3S搭载了高通骁龙最新旗舰机处理器865+X55移动平台,同时支持双模5G,以卓越性能带来非凡5G体验。

  虽然NEX系列自诞生以来一直肩负着追求极致、突破创新的使命,也是搭载vivo最顶尖前沿技术的量产实践之一。但vivo手机里的应用商店却存在着重大隐患!

  在黑猫投诉平台,有很多家长反映称,其家中小孩在vivo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后,“被诱导进行多笔充值”,总计金额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有家长提出质疑,为何未成年人不经过实名认证,甚至不知道手机支付密码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完成充值?

  另有家长反映,其7岁孩子在vivo应用商店下载了一款名为“熹妃Q传”的手游,并在2月26日至3月2日期间,以10元至2000元不等数额多次为该游戏充值,共计7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