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吉利控股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向欧洲国家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海外累计确诊人数超13万,欧洲接连爆发,全球多国形势严峻。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首批计划向德国、瑞典、英国等欧洲国家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性手套、医用防护服/隔离服、护目镜等紧急医疗物资,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吉利控股集团将根据疫情需要,适时进一步扩增捐赠医疗物资数量。

  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已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工作。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在全球拥有近5万名海外员工。面对疫情,吉利控股集团积极与当地公司沟通,了解疫情发展情况,并协助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与此同时,吉利积极协调国内资源,以便尽快向欧洲多国当地政府、吉利海外员工调配符合标准的医疗物资。

  此外,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摩托车品牌Benelli也已从其中国工厂现有防疫物资中调拨10000只口罩寄往意大利、奥地利,保障Benelli欧洲总部人员日常防疫所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